颜值博物馆馆长

本博只负责搬运美图,博主没有粉籍
遇到喜欢的图就会存,图源网络,侵删
水印已关,想要图请直接存,我没法给你图
私信不闲聊,某些南的麻烦丨,有事说事少跟我绕

就算她真的作又咋样?我要是能有这颜值,我作到无法无天

结论:so偶像包袱重形象第一似乎没有碍着你呼吸对吧?


二编:去,评论刚刚告诉我演戏还偶像包袱重真的假的(惊)……我没看过她的剧我以为只是综艺里面一天到晚补妆搞头发淋完水盖住发型这样的,这个我真的觉得没啥(惊呆)如果一点点我略微无视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非常重那我算了🌚💦


三编:咳咳,其实我真有挨教训,主要是我真的做梦都想张这么漂亮🌚💦我只是感觉如果有一天我能拥有逆天的颜值我肯定会嘚瑟来着的🌚🌚🌚🌚


四编:我烦了哈少给人扣粉籍会s吗?看tag我谢谢宁嘞,另外观点不合就拉黑吧对你我都好,另外我那么多次编辑不看了🐴

评论(1664)

热度(5988)

  1. 共1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